1月1日第一道署光。 『初日の出』

昨天看完紅白已經12點,但是第2天還是依然早起,繼續來去搶福袋囉。

日本人1月1日都喜歡去MALL,百貨公司等等搶福袋,每年都跟老公去買,看了福袋裡面的內容,真的覺得都是物超所值,幾乎都不會有所損失與後悔,難怪日本人喜歡買福袋,連我都覺得好有趣。

今天如果一到各賣場一定都是大排長龍。而我們都是到高崎市的『イオンモール AEON MALL』去採買。

前幾年因為和老公站在冷風中排隊等好久,都凍傷了,今年老公叫我在車上等,他負責去排隊就好,我就在車上等到9點開門。

8:45時,因為肚子痛跟老公說我想去找廁所,然後就朝入口上了2樓洗手間,結果9點一到,在1樓排隊排到不行的大家就往裡面衝,我連排隊都沒排到就自動走向2樓老公想買的衣服福袋專櫃去了,成了第一名...真是賺到,阿哈哈。


(真的很像戰爭)。

老公知道我已經就在專櫃前,除了嚇到外,趕緊叫我先預定起來,他則在1F的無印良品想幫我排隊買衣服的福袋。

我看看手錶,老公想買的福袋,不到15分鐘就被一掃而空,老公卻仍然還在1樓的無印良品排隊,所以難得買衣服的老公真的很開心。

可惜,無印良品衣服一下就賣光了,老公就幫我買了文具福袋。

這就是我們的戰利品。

老公想買的衣服福袋『Right ON』,星巴克,無印良品,還有我的『THE BODY SHOP』。

今年有克制不要買太多,只買心裡想要的而已。

星巴克是我們每年必買的,每年老公都買5000日幣,我都買3000日幣,但是今年只有買5000日幣,因為其實大同小異。


兩大包咖啡粉,兩個杯子,免費咖費劵..一定物超所值啦。

然後是老公買給我的無印良品。本來想買衣服的,可是賣光了。也沒關係,因為我不太想買衣服的福袋,因為幾乎都是M開始,沒有我的S號,買得怕怕的不如只買自己喜歡的單品。


整個才1000日幣喔。又可以看到裡面的單品,價格也沒撕,所以一看就知道是OK的。

■縦でも横でも使える取り外しポケット付き整理パネルA4サイズ 2000円
■文庫本カバー 315円
■ペンケース 500円
■ケース・カラビナ付き 700円
■ペンセット(内訳 蛍光ペン 2色×84円、シャープペン 500円×1本、油性ボールペン 100円×1本、中性ボールペン 75円×2本)
■アルファベットインデックスシール 250円
■ノート 80円
■便せんA5サイズ60枚 400円
■メモ帳カバー(メモ帳あり) 525円
■ダブルカードケース 250円
■バッグインバッグ 1575円


筆記本,信套,書套,文具包,鉛筆皮套,相機皮套,小提袋,筆...算算有超過7513日幣囉,哇!太划算了。對喜歡文具的我相當實用。

我還滿喜歡『THE BODY SHOP』的,台灣賣的也不便宜,所以也去看看。其實有10000多日幣,5000多日幣,3000多日幣的,各式各樣,心想我也沒用這麼大,所以選擇最小包的,2000多日幣而已。


包包都很可愛~


都是我會用到的單品,有護手霜,護唇膏,沐浴乳,身體乳液,雖然少,但我覺得都是我每天都用得到的。

我買東西比較想到的是實用,雖然心裡有『想要』的,但是最後都選擇『必要』的。這樣才不會亂花錢,笑

再來是老公每年必買的福袋『Right ON』。


『Right ON』我也很愛,只是平時我就在買了,都選自己喜歡的。但是福袋幾乎都從M號開始,而且看看今年內容並沒有我喜歡的,所以我只買了單品。現在整個都在打折,前幾天老公也買給我,今天也自己買一件,都是從8000多日幣打折變2000多日幣,真是開心。


老公穿起其中一件外套加圍巾,我覺得外套很好看。老公都說自己年紀不小(^^),深色的剛好比較適合自己。


日本正在流行『ノロウイルス』(諾羅病毒),所以我們出門都要戴口罩。雖然老公醬看起來很像犯人,呵呵

日本的福袋真的不錯,看大家人手好幾包拿不動就知道有多瘋狂。但我也覺得瘋狂有理,既物超所值又有樂趣,一年一次,何樂不為呢。

老公剛剛對我說,和我結婚後可以兩個人一起做好多他一個人做不到的事,比方說和我一起開車到大阪(單程8小時),開車到京都(單程6小時),名古屋(單程4小時),買福袋...等等。老公說他真的很幸福也很開心。

明年繼續來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