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異國婚姻的粉絲專頁來幫我按讚,感謝之餘,我也追溯回去看了相當多的異國婚姻或情侶的粉絲專頁,總覺得自己嫁到日本已經很有勇氣了,但是還有人的另一半是韓國,羅馬尼亞,德國,甚至俄羅斯....真的好佩服。


看到遠距離交往時期的異國情侶,幾乎都是用SKYPE維繫感情,讓我也想起和我家老公交往時期也是如此。當時我每天下班回家已經是約晚上11點,當然日本是12點了,當時的男友老公就這麼一直等到我下班,就爲了知道我今天也很平安,他才能安心睡。真是辛苦他了,每天睡眠不足..

異國情侶交往時那想見又不能立刻能見到的心情,真的是很難過的。但是我要鼓勵正在交往的異國情侶們平時除了一直想另一半外,最重要的是要把自己生活過得更充實,才不會空虛。當時的我忙到一個不行,心想還好男友在國外,不用一天到晚約會真好呢,哈

等到好不容易能結婚了,就更要珍惜彼此的感情。異國文化差異大,常常會有台灣新娘在他鄉哭泣,但又不敢告訴家人怕家人擔心,也怕家人說--那是自己選的就要忍耐。所以很多酸甜苦辣是外人不知道的。

但是我要說的是,雖然我們這些外籍新娘要入境隨俗,但一定要保有台灣女孩的真,還是要勇敢做自己。

問我家老公為何喜歡我,他說他最愛我的純真,傻傻的很好玩很有趣,看到我很放鬆,逗我笑他更開心...結婚即將滿3年,還和老公甜蜜蜜,秘訣就是我還是原來的我。

鼓勵異國情侶勇敢去愛,祝福異國婚姻美滿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