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開始和老公看起美國影集【24小時反恐任務】DVD,從第一季開始,每季24集(24小時),斷斷續續一直看到今天,終於和老公一邊留著眼淚一邊把8季的內容看完。


因為句劇情一直都有連結,讓人會一直忍不住看下去,而拖日文字幕之福,我的日文閱讀也變快,笑 還學會了不少專有名詞。

這齣戲當然主角最多的是男主角基佛·蘇德蘭(Kiefer Sutherland)飾演的傑克·鮑爾(Jack Bauer),第2多出現的就是瑪麗·琳·拉斯庫布(Mary Lynn Rajskub)飾演的克洛依·歐布萊恩(Chloe O'Brian),這兩個人真是友情至深的男女好朋友,當今天最後一集,男主角已經得開始逃亡海外,最牽掛的自己的女兒一家人就拖為一信任的這位好朋友克洛依幫忙照顧時,對她說了一句,『克洛依,當初妳進CTU時,我從沒想到會一直受到妳這樣對我的友情(CTUに入った時、そんなにお世話になるとは思わなかった),我的家人就拜託妳了...』,克洛依一邊答應一邊停不了的哭泣..我的眼淚就和克洛依一起噗哧噗哧掉下來,當然老公也是。

就這樣8季*24集全部看完,好戲看完都會有惆悵寂寞感,聽說不在拍第9季了,但是我真想繼續看,還好聽說明年要上映電影版,只好引頸盼望囉。

推薦給大家!!

基佛·蘇德蘭(Kiefer Sutherland)飾演的傑克·鮑爾(Jack Bauer)


瑪麗·琳·拉斯庫布(Mary Lynn Rajskub)飾演的克洛依·歐布萊恩(Chloe O'Brian)


基佛·蘇德蘭(Kiefer Sutherland)今年也有新的影集(TOUCH)播出了,期待DVD的上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