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平時上班.星期日才有休假.星期日(4/17)下午公婆2人偷偷外出.本以為是去超市買東西.結果回來時各自抱了一大袋禮物要送我..

公公說.『雖然晚了幾天.但是爸爸媽媽祝妳生日快樂喔!』

其實我沒有預想會有生日禮物呀.所以對這公婆的禮物.讓我感到又驚又喜.我就是這樣很容易滿足^^

公婆說.『妳來了日本.都沒有給妳什麼.還幫家裡那麼多忙.真是很感謝!多桑生病還好有妳在.多桑只要看到奈々醬的笑顏就會很有元氣喔.妳今年沒來的話.多桑一定會更寂寞呀!』

『妳來了之後給家裡添了歡笑聲.讓家裡變開朗了.真的謝謝妳!SATOSHI也變得更像大人了!』

這就是我仁慈的公公和可愛的婆婆.總是把【悪いね】【ありがとうね】(不好意思ㄋㄟ)(謝謝妳ㄋㄟ)掛嘴邊.雖然是家人.但是很互相體諒.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家庭~讓我覺得心理不寂寞!我才要感謝他們那麼照顧我呢!!

2包禮物加上1個陶器茶杯. 公婆都會幫我注意我的瓷杯是否有裂痕.免的喝熱茶時裂掉了很危險.喔.我自己都沒注意過呢.真的有裂痕耶.所以又買了一個送我..(我已經換第2次了^^)


公婆是到百貨公司買一件洋裝和睡衣給我啦.呵 因為我很少買衣服.睡覺也將就將就啦.所以幾乎都是婆婆買給我比較多.顏色和料子都很舒服.聽說不便宜.真不好意思!


今年生日.在日本的我收到了老公.公婆.來自台灣家人親友寄來的很多禮物.加上電話.簡訊.MAIL.和透過布落格認識和不認識又變認識的朋友的留言.讓我今年心裡很滿很滿.謝謝大家.是因為有你們才有不寂寞又開朗的我.謝謝!(一鞠躬)

culinary arts deg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