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7點.都會幫婆婆編頭髮.即使每天綁每天編還是不會覺得厭煩.非常樂在其中.

婆婆也非常的高興.因為日本上美容院是非常貴的.所以我能每天幫她綁頭髮.讓她漂漂亮亮地上班.她開心我也覺得很光榮.

因為她不管是上班還是出去玩.都一定會被問說[哇!您上美容院哦?] [哇!您自己編的嗎?]

婆婆都會很驕傲的說[不是啦.是我們家的媳婦幫我編的啦!!] ^0^

昨天和婆婆到百貨公司逛北海道特展.別人也都以為我們是母女.逛到髮飾店.婆婆買了一個髮圈.買之前也是會問我哪個好.我來到日本之後沒買過髮飾.昨天看上一個.想要自己買.婆婆硬是要買給我.呵..2人就在那拉拉扯扯.真不好意思.謝謝婆婆.

以下是昨天我幫她編的簡單髮型.是不是看起來很年輕呀!

突然想起小時後也是媽媽幫我編麻花辮子的...

婆婆髮型


IMG_1410.jpg


IMG_1411.jpg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