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公公說--奈々醬.今天晚上不用煮菜.爸爸買關東煮(おでん) 回來一起吃!我就整個期待一整天!!

你們一定會說那奈々醬妳好奇怪.要吃關東煮隨時都吃的到呀.有那麼稀奇嗎?.....以前我也常吃呀!

只是現在最近的7-11要騎腳踏車10分鐘才到的了.和老公出去也不可能買關東煮吃.因為都吃正餐.所以總覺得還滿難吃的到關東煮的. 笑

說到關東煮.這讓我想起和以前一位學生的故事.她也是我敬愛的大姐--淑暖姐之間的小插曲!!

記得有一次補習班下課時.淑暖姐等我下課一起走到火車站.

淑暖姐對我說--奈々醬妳一定餓了吧?我買關東煮我陪妳一起吃!!

奈々--啊 !!不好意思.不用不用-----

淑暖姐--妳就是那麼客氣.妳再跟我客氣我就生氣!!

奈々--好好好..淑暖姐別生氣.我們一起吃吧.

結果邊吃邊聊好幸福喔!淑暖姐把我當家人當妹妹看待.實在是難得的緣分.雖然我人在日本.但是我依然很想她!

淑暖姐!!您的胃還會常常痛嗎?謝謝您常常在我胃痛時把您的胃藥給我吃!!連胃藥也一起分享^^

要開心喔!!很多事不要想太多.很煩時想想奈々醬的笑容就會開心囉!(還是越想越傷心??因為我不在您身邊呀-- 笑)

台灣的7-11關東煮CM


日本7-11的關東煮.日文是【おでん】

買回來囉!
IMG_9367.jpg


竹輪.油豆腐
IMG_9364.jpg


白蘿蔔.蒟蒻絲.
IMG_9365.jpg


高麗菜捲
IMG_9366.jpg


以上台灣都有.但是接下來的這個台灣沒有喔!!
IMG_9368.jpg


裡面是包我最愛的日式痲麻糬喔!!實在太讚了!!尤其沾上芥子醬.好好吃!
【餅いり巾着】
IMG_9369.jpg


昨晚婆婆也買了手捲給我和SATOSHI先生一起吃.我愛納豆!!每天吃納豆好幸福~
IMG_9370.jpg


公公和婆婆都先吃晚餐.我都會等老公回來再一起吃.幾乎都是8點了!但是我珍惜這快樂時光.只是他工作時午餐都吃很快.所以晚餐也習慣吃很快.害我很緊張.希望他慢慢吃.這樣才能放輕鬆呀!

老公喜歡耍寶逗我開心.照相時他說他越醜越好.叫我一定要放這張啦!哈..其實他很帥的 ♪ ♪
IMG_9373.jpg



日語講座
1.竹輪 ちくわ
2.油豆腐 揚げ豆腐(あげどうふ)
3.白蘿蔔 大根(だいこん)
4..蒟蒻絲 白滝(しらたき)
5.高麗菜捲 ロールキャベツ
6.7-11 セブン・イレブン
7.芥子醬 からし



website-hit-counters.com
Provided by website-hit-counters.com 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