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過日本的 【吉野家】【すき屋】【松屋】三大屋都打便宜又好吃牌.現在 【吉野家】推出新的商品--牛鍋丼、我們也去吃了.而【すき屋】也打280日幣就可吃到的牛丼.但是我和老公比較喜歡吃松屋.所以今天又去吃了一次.

老公喜歡吃的咖哩飯
IMG_9570.jpg


我喜歡吃牛丼.而且還有小號的最適合我了!
IMG_9568.jpg


台灣目前應該只有【吉野家】吧?(我在台灣一直沒吃過.直到去年9月SATOSHI先生到台灣看我時才第一次在台北吃到^^)希望另外2屋也能趕快在台灣開分店.

只是日本的飯好好吃.台灣的吉野家應該還是用台灣的米吧?笑

PS--以前上班忙.吃飯都很匆忙.也幾乎都是一個人吃飯.但是不會覺得孤獨.因為我喜歡邊吃飯邊K日文.日文就是這樣享受一個人的時光中K出來的.所以我是快樂學日文喔!!

昨天老公說現在可以和奈々醬一起看一樣的東西.一起吃一樣的東西.真的是很幸福!

我現在也體會到了.也真的只有和親愛的另一半才會每天【看一樣的東西.一起吃一樣的東西】吧!?

大家如果也覺得有道理的話.多珍惜和另一半相處的時間喔!

因為世界很大.但是人生其實很短.大家多存錢.將來老了可以和另一半去環遊世界呢~


cash advance payday loan
Learn about online cash advance lo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