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剩下的蕎麦麵所做的---碎肉辣炒蕎麦麵
IMG_9192.jpg


利用剩飯所做的---奈々流黃金炒飯
IMG_9198.jpg


真的很道地吧?! 笑
IMG_9200.jpg


日本沒有賣糯米粉.拜託台灣的媽咪幫我寄來.二話不說先嘗試台灣小吃---鮮肉湯圓囉!
IMG_9202.jpg


台灣媽媽很會包.包的又大又圓.(那時我只會吃啦)

沒想到我第一次做還給它做的滿漂亮的.我是小人(胃小的人).所以是做小小顆的.日本家人沒吃過湯圓.他們第一次吃是在我的婚禮上吃到的甜湯圓.念念不忘.

我這次是做鹹的鮮肉湯圓.加日式湯底.家人讚不絕口哦 !成功!

下次來做小湯圓.菜頭粿.....又在東想西想了!


plastic mouldi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web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