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晚餐越來越有變化囉.

通常早上是我做麵包.蛋糕的時間.

下午就開始想晚餐要做什麼.因為是料理新手.不是三兩下就可以OK的.所以要花很多時間.因為笨手笨腳的呀!

老公最愛我的料理了.最近常說.來四個月就會做那麼多料理.那四年後還得了? 笑

早上我做好麵包一定會用手機拍好傳給他看.昨天因為婆婆在家我就沒做.結果SATOSHI先生還打電話問我.今天麵包是什麼?我一直等不到呀!好寂寞喔..哈!

前晚做了黃金炒飯和青椒肉絲.光是這2樣.家人就吃的很開心.說我們家就是中華料理餐廳啦!

黃金培根炒飯
IMG_8425.jpg

家人說這樣一盤外面賣980日幣(::::;:.゚Д゚.:;::::)ノ

青椒肉絲
IMG_8433.jpg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有沒有給它色香味俱全?



日語講座
1.炒飯 チャーハン
2.青椒 ピーマン
3.青椒肉絲 チンジャオロウスー




Westinghouse o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