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77.jpg

咖哩海鮮炒飯

做料理前都會翻翻冰箱.看剩飯剩菜有什麼再決定.(真的變主婦囉...)

今天冷飯剩一些些.就拿來做咖哩海鮮炒飯啦!

因為我是台灣媳婦.所以家人已經習慣吃我的台灣料理.例如水餃.餛飩.炒飯..已經不買外面的了.最近蛋糕.麵包也不買了.實在太支持我了!

IMG_6550.jpg

雞肉派

SATOSHI先生說他愛吃[派].我跟他說派的熱量很高喔.很容易胖耶..

他回答我說【俺が好きだもん!】--我喜歡吃咩!

好吧.那我就做吧.其實派很難.蛋我還是做出好吃的雞肉派喔!

家人又對我寡目相看了..

一下就被吃掉一半.還好我用雪印1/2低卡奶油.(沒有廣告嫌疑喔.笑)

改天再寫做法.眼睛累了.

明天老公請客.全家人晚上要去[居酒屋]喔!

我生平第一次去...好期待喔!但是我不曾喝酒.老公說明天喝一口喔..(這麼苦的東西怎麼會好喝??想不透耶..還是ZERO好喝.)|*・ω・)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doctors
gold coast docto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