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我的寶寶小toshi今天已經是雙滿月了喔。

寶寶身高從51公分長到了61公分,出生體重3484克到今天已經5800克了,真的是很有成就感。

這2個月來生活有了巨大的改變,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也曾經累到快崩潰,但是每天看到小toshi的笑臉時,我就一直鼓勵自己要樂觀面對,所以我每天努力帶著微笑面對我的寶寶,希望寶寶睜開眼睛看到的媽媽都是笑咪咪的臉,那寶寶一定心情也會很好。

寶寶不僅一眠大一吋,連睫毛在不曾修剪的狀態下也長了那麼長了,這要感謝老公的遺傳,相較之下我是我們家睫毛最不長的,小toshi的睫毛真的可以當我的假睫毛了(想太多..)



總之,謝謝大家誇獎小toshi可愛,標緻,清秀,漂亮..媽媽的我比較受寵若驚,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奈々和小toshi喔。

『育兒尚未成功,媽媽仍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