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小叔帶2個兒子到我們家來玩。當天晚上因為得去上書法課,體貼的老公叫我不用做晚餐,全家一起出們吃即可。

親戚中,也有一位是泰國新娘,來日本已經10幾年,日文很好。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公公的喪禮,因為我們都是外籍新娘,所以我覺得她對我很好,一直想跟我說話。最近她開了一家泰式料理餐廳,基於是親戚,婆婆一直想說要去吃一下打個招呼,一直都沒成行。這次就利用小叔來,全家出動上我們這裡少有的泰式料理。

翻翻目錄,並不便宜喔。


我們先點了這道春捲。


我還滿喜歡這冰冰的春捲,裡面有蔬菜加小蝦子。

再來是這兩道炒青菜。兩道都辣到不行,得猛配開水。


辣炒茄子




日本人愛吃炸,一定會點的。炸春捲。小孩也愛吃,我只吃一口,實在對炸得沒興趣。但老公只要是炸的都說好吃。




小叔點了泰式咖哩




我和婆婆點了泰式拉麵


湯頭像是台灣的一般麵。感覺很有台灣味。
上面那白白的就像是花枝丸的味道。


泰式麵條


老公還是喜歡吃飯


這肉炒的甜甜的,不過老公說還不錯


小朋友點了炒麵


調味料也都是泰國的


我本身非常愛泰國,第1次和以前公司同事去了泰南普吉島,第2次和汐止收費站同事芳芳去了泰中曼谷,第3次和基隆的好姐妹清華去了泰北清邁。每次都留下難忘的回憶。

婆婆6月公司旅遊將到曼谷玩,當然婆婆是第一次去泰國。日本飛泰國聽說要6小時,所以並非像我們台灣人這麼愛去泰國玩。我告訴婆婆泰國真好,好玩,人民又親切!這次婆婆先來實習吃泰式料理,笑

不過大家看看就知道我們花了不少錢,在台灣可以用1/3的價錢就可吃到好吃的泰式料理。但是日本一來本身就物價高,二來泰式料理還真少,所以這家店生意算不錯喔。只是看親戚一位在廚房裡忙,真的很像忙不過來呢。

這是在清邁時拍的。手上的小包包還是在曼谷買的呢^^ 好想再去泰國玩,可是老公應該不會想去泰國吧。


身材數十年都一樣,最好的優點就是省了很多治裝費。『改變衣服的尺寸,不如改變身體的尺寸』。這是我銘記在心的一句話。但是我還是真的很愛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