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星期六,老公SATOSHI先生的一位大學同學夫婦來我們家玩,主要是老公想向當税理士的同學詢問有關繳稅方面的問題。一方面也因為很久沒見,加上我又是新嫁娘,所以也特地來看看我。

我只要有客人來,手就會很癢想做一堆料理招待客人。。那天也是從早忙到下午,做了中華料理酸辣湯,八寶菜,日式炸雞,麵包,蛋糕,甜甜圈,餅乾...弄得廚房像是戰場一般,倒是變出很多道佳餚出來,把大家餵得飽飽的很開心呢~

登出幾道在日本當天拍的料理照片吧。

優格米飯吐司麵包 『ヨーグルトご飯の食パン』


以上是用我的寶貝烤麵包機烤出來的!自從我常常做吐司麵包後,婆婆也不再買市售吐司了^^

中華饅頭~叉燒包 『中華蒸し饅頭~叉焼(チャーシュー)肉まん』


咬一口~實在太好吃啦!老公的同學倆夫婦的最愛! (一口食べたら、すごく美味しかったです!)


香香脆脆玉米片餅乾 『さくさくフレーククッキー』


巧克力戚風蛋糕 『チョコシフォンケーキ』


這次回到台灣也做了不少給家人吃,爸爸最愛我的味噌汁(湯)、媽媽愛我的蛋糕,哥哥愛我的烏龍麵,小朋友愛我的咖哩,妹妹不管我做什麼她通通愛,超支持我的。笑

嫂嫂們說,在我們台灣家裡沒有很多的工具之下,妳也很努力地做給我們吃,真的很棒喔。大家為我拍拍手^^

回日本繼續向研究美食之路邁進!!當然教日文也是很認真喔!!

culinary arts web counter
culinary institu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