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到日本後,這次是第一次回到了親切的台灣。一切都還是那麼地熟悉,只有一點點小遺憾就是重感冒,還好已經漸漸恢復之中,太開心了。

高中以來的好朋友MANDY知道我要回台,加上高中同學會也好久沒辦了,所以在今天特地舉辦了同學會,當然義不容辭要參加啦!!

今天同學會的場地在中壢中信大飯店23F尋夢谷西餐廳,我們選在包廂室,所以可以盡情地聊天。


同學一個一個來了,不敢寫我們已經畢業幾年,怕年齡曝光。笑^^

大家雖然畢業多年,可是一張張稚氣的臉並未變老,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大家都用歐雷嗎?)大家還是跟高中時期一樣,只是幾乎都當了爸媽...我還算是晚婚的呢!今天很開心,跟每位同學都有聊到天,大家知道了我嫁到日本後都覺得很神奇,也因為如此,大家對於日本也更多了一分熟悉感。

今天來了20多位同學,而且還來了2位導師加國文老師,親切的老師們依然未變,依然跟當年教我們時一樣,今天能看到大家實在是太開心了!回國的真是時候!謝謝大家~

光顧著聊天,倒是有點忘了要吃美食了。 只拍了幾張美食...








大家聊不夠,繼續上27樓貴賓室繼續聊..


今天的同學會辦得很成功,很開心跟大家都重拾了感情,我愛我的這一班,也愛我的老師們!!

親愛的好同學,希望我回日本後,你們也要常來看我的部落格喔!記得多留言呀~對了,留言時請叫我『奈々(NANA)』喔^^

PS今天有大合照喔,很想登,但是要問過大家的意見才行呀,呵呵

大家多保重,希望常辦同學會!謝謝主辦人MANDY!辛苦了! 

お疲れ様でした~  すごく楽しかったですよ! 有難うございました!!

culinarydegree.info
free culinary arts web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