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教師節寄了幾張卡片給台灣的老師,而自己昨天也收到了來自台灣的禮物。

我最愛收集的東西就是貓頭鷹了,所以昨天收到的禮物也是貓頭鷹!這是由我的網路學生純子さん和蓉子さん所寄來的,非常的開心!

貓頭鷹手機吊飾


聽說是由純子さん的大姊所親手編的,手工的就是不一樣!超可愛!

趕快掛在我的iphone上,已經是第4隻貓頭鷹掛在手機上了^^


在台灣還有好多好多貓頭鷹,幾乎都是朋友到國外或是台灣各地旅行時幫我抓回來的,我都當作是寶貝收藏的好好的。只是老公怕我塞爆房間,說留在台灣就好了,所以身邊也就只有這幾隻了,更要當做寶貝。而且都是朋友送的呢!

其中最重又最大的禮物是由我的明治日語恩師鍾老師在巴里島幫我抓回來的。還有師母盧小姐到家具行扛了1隻超大型的貓頭鷹木材掛鐘給我,因為台灣習俗上送時鐘怪怪的,所以盧桑收我10塊錢^^,當做是跟她買的。真是不好意思呢。很想抱來日本呀,可是又怕弄壞,只好乖乖待在台灣的家。

鍾老師遠從峇里島帶回來送給我的




師母給我的


師母到新疆時也抓了一隻給我^^


對了,還有一位收費站的同事遠征希臘時也幫我帶了一塊貓頭鷹石雕香皂,太特別了!只是,這位同事因為癌症走了,我覺得好悲傷。。


當然還有很多朋友送我的項鍊,胸針,耳環.....數不完,我都記得是誰送的喔。

收費站同事惠美送的胸針,學生薇心送的項鍊


學生兼好友 英德送的


還有好多好多!雖然不能帶來,但是照片都拍來囉~

謝謝純子さん、蓉子さん的吊飾和卡片。不僅我有,還送了婆婆和老公,大家都很開心喔。

網路教學雖然不是在身邊,但是由攝影機來的互動,反而更拉進我們之間的距離,上課也是很開心呢!

有大家對我的支持,我會繼續加油喔。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