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27.jpg


9/18日除了和好朋友茹蘋見面以外.那天早上一大早我們就趕到東京去看目前已經蓋到478公尺高的【東京天空樹】

【引用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東京天空樹(日語:東京スカイツリー,英語:Tokyo Sky Tree)是由東武鐵道和東武Tower Sky Tree共同於日本東京都墨田區建造的電波塔。開工時預期高度為610.6公尺,2009年10月16日計畫變更為634.0公尺。完成後將成為全世界最高的自立式電波塔。於2008年7月14日動工,預計在2011年12月至2012年早春期間完工.

這座預計2012年完工.並且要蓋到634公尺高的【東京天空樹】.9/18日時正蓋到461公尺.一到了現場真的是有很多人來此見證呀!如果完成之後.真的就是世界第一高了耶.我們的台北101大樓因為是508公尺.雖然在2004年也曾是第一高.但是天外有天.現代的科技太好.所以越蓋越高了!

SATOSHI先生去台灣看我時.我也曾帶他上去101.因為我有導遊證.所以上到頂樓免費.哈.托福托福!!

IMG_9651.jpg


IMG_1632.jpg


老公帶我去玩之前一直翻旅遊書.看看從哪個角度看上去最美~

其實我覺得不管怎麼看都好壯觀喔!有一座橋的角度最美.集聚了很多攝影家.攝影家坐在橋邊邊聊邊休息照相.而且很熱情的幫我和老公拍喔!技術就是不一樣!因為太高幾乎都是拍直的照片.而我這個樂多日誌白痴.只要放直的照片字就會亂跑對不齊照片.所以就不多說.請各位欣賞照片吧!

完工時我和老公一定還要再去!!

PS 目前已經蓋到478公尺了喔!

IMG_9636.jpg


IMG_9639.jpg


IMG_9631.jpg


IMG_9637.jpg


IMG_9638.jpg


IMG_1607.jpg


IMG_1635.jpg


IMG_9641.jpg

Powered by graphicdesignschooldirectory.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