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6月底拍的,公公把收成的馬鈴薯全部挖出來,然後再慢慢清理。其實當天也是很熱.如果是以前的公公,一定不會嫌累,會很開心的看著這些馬鈴薯。但是當天早上挖完馬鈴薯,中午一進家裡就喊好熱.好累..下午就一直睡。



聽說會種田的男人一定是好男人,我相信!!因為公公真的是疼老婆的好男人!



偷偷在窗口拍下公公的背影,真的很佩服公公。我會一輩子尊敬他。

但是..天氣越來越熱.公公因為藥物的副作用吧,體內一直發熱,所以一直喊熱,食慾不振。這周開始,每天都是在睡覺的狀態中,中午我煮一些冷蕎麥麵或是素麪給公公,叫醒公公起來吃,有時公公還是一直睡,有時雖然起來了,卻是一直坐在飯桌前而已,眼睛閉著,不動筷子。

看到這樣的公公真的很心疼。

也是因為副作用的關係,公公的手一直發抖,所以筷子不是拿得很穩。公公看了自己的手一直抖,可能自己也覺得不太想拿筷子吃飯吧。

吃不下飯,就會一直變瘦..公公越來越瘦了,所以走路越來越無力。其實我婆婆老公都有心理準備,我也有,但是我實在不想失去那麼好的公公。雖然和公公的緣分只有一年多,但是都是美好的回憶。美好的回憶是會永遠留在心中的。

希望多桑堅強一點,繼續為家人活久一點。因為我們都很愛您!

早上婆婆和老公在庭院裡除草,我打掃外面窗戶和門,公公還是在睡覺。下午婆婆,老公和我三人到公公未來的墳墓去看看.那裏是個很安靜,很美的地方。墓地剛蓋好不久.很漂亮.這也是公公自己選的.公公的心情一定是很複雜的.所以我說公公是個偉大的人!

我今天看著墓地,心裡偷偷地在哭泣。

【戴晨志勵志小語】 毅力,會讓挫折變成禮物。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