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親愛的台灣的我的好朋友----

收到了我一一親筆寫的明信片賀卡了嗎?

日本都是用明信片喔!正面下面的數字在日本還可參加抽獎呢.可惜已經坐飛機飄洋過海到台灣了.不能參加抽獎了啦..抱歉呀!

但是我的心意感受到了嗎?

不僅寫給你們.公公婆婆看了也很喜歡.叫我幫他們寫幾張...以前都是叫老公用電腦印的呢.所以加加起來我又畫又寫又貼的將近上百張....寫的我兩手發麻.貼撒隆巴斯=口=..

不過呢.大家一一回訊息給我告訴我---你們收到都好開心喔!!所以我--

更 開 心!!

結婚典禮時我忙得一團亂.很難一一跟大家聊天.希望大家了解我的心意喔!因為---

【好朋友 是因 了解 而 諒解】  的喔!!

↑這句話是我的名言了.一直對身邊的朋友這麼說.也跟大家分享.

請珍惜身邊的好朋友.千萬別因了解而分開呀!那很傷心呢!好朋友是一輩子的.不用天天見面卻在心裡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我愛台灣的朋友.珍惜你們!有你們的支持.才有一個人在日本孤軍奮鬥的堅強奈々喔!(大家放心.我有愛我的好公婆和可愛老公)

皆さんあっての奈々ですよ。(有大家才有我!)

今年我們再一起加油吧--

(收到賀年卡要告訴我喔! 我才放心.)

你們快樂所以我快樂! 聽聽我的超級大偶像--王菲的歌吧^^ (猜猜我有幾張王菲原版專輯?? 題外話.. 笑)


www.graphicdesignschooldirectory.com
graphic design schoo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