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日本時,終於看到了我久違的電話。回台灣期間是用台灣的電話,老公打給我時都變成國際電話,所以12月份老公電話費爆漲...

softbank提供舊機換新機,老公再幫我附加一台iPad2。

其實我是想要一台小型mp3,因為騎車時或是坐電車時可以聽聽音樂。因為iphone太耗電,只要聽歌沒多久就沒電了。看了日本很多mp3機種字都好小,我壞掉的一台是在台灣買的無敵mp3,畫面超大的說,但是日本沒有。剛好最近可換iPhone4S和搭配iPad2,老公說那買這台好了,那就不買小型mp3囉...(心裡想說,iPad2是很想要啦,但是騎車怎麼帶?坐電車放在包包不是很重嗎...)不過既然是老公的心意,我就熱情收下。因為只有搭配一台給我呢。呵呵

iPhone4S其實用法完全一樣,但感覺電力有充足些。拍照時畫面更加清晰,這點我很喜歡。以前iPhone拍照很暗,iPhone4S有閃光,還自動修色,拍照畫面又大,真的不錯喔。


掛上台灣妹妹送我的吊飾

iPhone的電話台灣日本都相當流行,我選擇iPhone的原因是因為當初在日本只有iPhone可以打中文,我的親朋好友都在台灣,當然就很需要打中文囉。其他的手機就通通是日文的,打簡訊給台灣朋友就麻煩了。

iPad2說重不重,但是也不是很很輕。我出門包包都很重,因為要帶的行頭很多。電話,錢包,電子字典,化妝包,日文書..如果再把iPad2放進包包,那我可能已經背不動啦。但是在家還真好用,因為我邊煮菜時,就把它放在桌上,聽音樂啦,看看信箱啦,有學生找我也可以趕快知道。iPad2因為畫面大,所以對我的眼睛比較沒負擔。老公也是因為這個理由買給我的。

IMG_003630401.jpg
買了也是白色的皮套


可以站立喔

送禮真的要送進心坎理。我最怕收到人家送我花束,因為我不會插花,拿回家就看它一直枯萎,感覺好浪費。若是拿著一大把花坐電車,我想我一定會用整個花束遮滿我的臉,因為覺得不自在。

還好日本人不流行送花,我家老公更不曾送我花。我還開心得要命^^

他知道我喜歡實用的東西,像是電子產品,機器產品..所以都是送這些東西。之後會介紹去年的聖誕節送我的禮物,那是可做鬆餅,蛋糕..等等的器具,很好用喔。

感謝老公。


歡迎加入【奈奈瘋日本 粉絲專頁】,請繼續支持喔。

日本に帰って、新しい携帯を貰いました。台湾に帰っていた間、台湾の携帯を使っていたので、旦那さんは私に電話したら、全部国際電話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12月の料金は結構高かったです・・・

私の携帯はソフトバンク iPhone3Gでした。今回新しい機種『iPhone4S』に変えたので、旦那さんは自分の携帯と一緒に2台変更しました。そして、嬉しいことに、タブレット端末iPad2も私にプレゼントしました。

iPhone4Sの基本的な使い方は前の機種と同じですが、電池の持ち時間が少し長くなりました。そして、写真を撮る時すごく綺麗になりました。自動修正もできるので、凄く気に入ってます。

アップルのiPhoneは台湾でも日本でも人気があります。私がiPhoneを選んだ理由は、最初日本の携帯でiPhoneだけが中国語で入力できたからです。台湾の友達がたくさんいるので、日本語で文章を書くと、向こうの人たちは意味が分かりません。

iPad2は重くはないけど、そんなに軽くはないです。私は出かける時に、きっといろいろものを持たないと安心できません。(笑)携帯、財布、電子辞書、化粧品、本・・・もしまたiPad2をバックに入れると、中がいっぱいですが。

また家で使う時はとても便利です。WiFiで繋がっているので、私は料理をしながら、iPad2を机の上に置いて、ラジオ、音楽を聞いたり、メールを確認したりします。そして、画面が大きいし、液晶画面が綺麗なので、目が悪い私にとっては、とても優しいです。だからこそ、旦那さんが買ってくれたわけです。

私は花束があまり好きではありません。花束を貰うと、花が枯れるのを見ると、悲しい気持ちになるからです。もし電車に乗る時に、花束を持って乗ったら、恥ずかしいです。

私は家電製品のほうが好きだと旦那さんがよく分かります。

この2つのプレゼントがすごく気に入っています。

旦那さんに感謝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