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上野動物園附近的アメヤ横丁(阿美橫丁)去逛了一下.因為三年前和同學一起來過.總覺得好懷念呀!

IMG_6344.jpg




上野阿美横丁市場,以魚菜市場著名,每天人潮洶湧,新年或者重大節日的話,甚至到人擠人的狀況.

當然,除了有便宜新鲜的海鲜之外,靠近車站附近,還有非常經濟實惠的糖果,點心,零食,服裝,鞋帽,化妝品,香水,運動用品等等,是一个非常值得體驗平民生活的地方。

我和老公在這裡買了原價日幣1萬多元打下來變成每樣1000日幣的項鍊喔.
IMG_6371.jpg


來到上野動物園的階梯上坐著幾位60-70多歲的畫家在幫觀光客畫人像喔!日文稱為【似顔絵--にがおえ】

老公說妳也畫畫看吧!結果就很有緣分的挑到了一位以前專門幫日本電視.銀行畫廣告的畫家.
IMG_6352.jpg


他已經70歲囉!還是很有元氣的樣子!看他的畫畫的多棒!

我就撐著洋傘坐在他前面讓他畫了25分鐘.好熱呀!!!當然老公也跟我一起曬太陽.謝謝老公!
IMG_6353.jpg


完成啦!!
IMG_6355.jpg


畫家送了一本他的畫作給我們喔!
IMG_6415.jpg


你們覺得像不像呢?我倒是覺得頭髮最像.臉好像不是很像.哈!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喔!

IMG_0002.jpg


Counter Stats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