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老公到東京玩.每次到東京都要很早起床出門.所以都讓我很緊張.但是東京真的很多好玩的.SATOSHI
先生又是一個好導遊.我只要當路痴就好了.不過昨天差點跟丟.嚇死我了.因此老公就把我牽緊緊的怕我不見!

日本的早餐店很少.早上走在路上找早餐店時.突然想念台灣的美而美.蛋餅油條.煎包.大潤餅...

結果我們來到了好吃又便宜的【松屋--まつや】

老公點的是[番茄青菜咖哩飯] 日幣480
IMG_6329.jpg


我點的是[納豆定食] 日幣350
IMG_6328.jpg

把生蛋打碎加上納豆攪拌倒在白飯裡.好好吃喔!我愛納豆!天天吃也不會膩.

現在在日本.松屋(まつや)、吉野家(よしのや)、好き屋(すきや)三大家在競爭.打便宜牌.SATOSHI先生說他最

喜歡的是[松屋].我還沒吃過[好き屋].如果是松屋和吉野家.我也覺得松屋比較好吃.

中午我們來到了三地屋(さんぢや)

2個人都點[生魚片+烤魚定食] 日幣950
(刺盛+焼魚定食)
IMG_6376.jpg

飯都好多喔!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study
gold coast stud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