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麵類真的是太多了!

不過煮法幾乎都一樣.水滾後放生麵下去.再煮個10分鐘.再沖冷水之後.用手指來繞成一團一團的.

煮個つゆ.也就是用醬油煮的湯.盛在碗裡.再把一團麵放進碗裡吃.我通常2團就飽了耶.

婆婆教我繞麵團.這是我第一次繞.還不賴喔!笑
IMG_6252.jpg


再加上我煮的八寶菜.(材料不夠八寶)
IMG_6264.jpg


我最喜歡的還是拉麵囉!


日語講座
1.拉麵  ラーメン
2.烏龍麵  饂飩(うどん)
3.蕎麥麵  蕎麦(そば)


Counter Stats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