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寶貝toshi,已經4個月囉。

9月18日回到台灣待了3個星期,時間真的過好快,一下子又回到日本了。

1個人帶著什麼都不懂的小嬰兒搭公車,搭飛機,揹上揹下,還要提行李,真的很辛苦。還好小toshi真的很乖,坐3小時的公車都沒有哭,坐飛機也只有上下哭一下(也是很慘啦)而已就不哭了,並沒有給任何乘客帶來困擾。

回到日本,老公來接我們時,車上的乘客告訴老公說,寶寶好努力堅強呀,一點都沒哭呢。(不過愛說話的寶寶一上車就一個人一直說話,全車也只有寶寶的聲音咿咿呀呀的..囧)

在台灣時不管到哪裡都笑瞇瞇,人氣十足。每天帶他坐電車公車時,對不認識的人也笑嘻嘻,實在有夠可愛。

前一陣子2次登上日本的雜誌,真的很開心,也成了美好的回憶。

身為母親,真的很想給親愛的寶貝製作很多美好的回憶。希望以後回想起來,也會發出會心的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