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下toshi君後,老公每個月都會買日本最有名的嬰兒雜誌--『ひよこクラブ』給我。這雜誌內容豐富,不僅可以學到很多育兒知識,也可學到很多育兒日文用語,生活上的日語跟考試的日語真的是大不同啊。


看氣球看得很開心!

昨天老公拿著熱騰騰的11月號(日本出月刊都比較早)給我,這期雜誌送了一件可愛的毛背心,在家穿剛剛好。雜誌每個月都會贈送一些貼心小禮,我覺得都滿實用的。因為看這本雜誌,我也免費得到好多贈禮,例如裝尿布的包包,吃飯用的圍兜兜,尿布墊,小披風等等,都很讚呢。

日本早上現在變冷了,給剛起床的小toshi穿上這件背心剛剛好。再配上學生送的超讚手打毛帽,花色一致,在家裡也是很時尚的小子。


最近練翻身翻得很開心。


但還不會自己翻回來,我必需幫他才行。


不然他會累,一下子就倒了,這姿勢還真可愛。

我的學生静ちゃん特地前來看我和寶寶,還請朋友幫忙打了兩頂手工帽子給toshi,沒想到都剛剛好,真是太好了!!在日本戴帽子是很普通的事情,而寶寶又剛理光頭,有這毛帽就不怕冷了。

住日本的朋友有興趣可到書店找11月號的「ひよこクラ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