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694.jpg

每周六中午總喜歡和老公外出趴趴走,外出找美食。上周六中午老公問我想吃什麼,我還是一貫的答案『牛排!』 笑

老公就上網找看看我們還沒去過但是風評又不錯的牛排店,於是決定了『Happy burg ハッピーバーグ』。

IMG_28695.jpg

在我們高崎至今我覺得最好吃的牛排是『G.G.C.』。而我們今天來到的『ハッピーバーグ』是『G.G.C.』的系列店家,於2006年開幕。

IMG_38696.jpg

當店的人氣商品主要是和牛100%の黒毛和牛漢堡排,強調手工,所以今天就點了漢堡排和牛排套餐。因為2者都想吃看看。
IMG_48699.jpg

這裡的沙拉吧和湯都是吃到飽,很划算喔。

先來杯湯吧。
IMG_58701.jpg

雖然說是喝到飽,但光是一杯就飽了。

沙拉吧吃了2回也覺得滿足了。這裡的青菜很新鮮,我覺得很好吃。

那天早上沒什麼吃,所以想要大快朵頤囉~

點了套餐,還可選擇麵包或是米飯。我當然是麵包派,老公是點一大盤飯。看看隔壁桌一家子全部點飯,我才真不可不相信日本人真愛吃飯。
吃西餐也是配飯的。

上菜囉!哇,光看就覺得好吃。
IMG_68702.jpg

自家製的小麥麵包,烤得熱熱的,好好吃。
IMG_78703.jpg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囉。漢堡排180克+切塊牛排100克
IMG_88705.jpg

烤得外酥內軟,加上日本牛比外國牛好吃,這吃下來每一口都一直和老公稱讚,不愧是強調手工捏製的漢堡排。

我覺得這裡的漢堡排是我吃過外面店家當中最好吃的。量雖然很多,但我一個人吃光光!大滿足!!

完全不輸『G.G.C.』喔,真讚。是會想再去的一家牛排館。

arrow
arrow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