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家裡還有一些衣服.最近請妹妹幫我寄來.媽媽也順便寄了一堆台灣才有的食物給我.

結果打開行李一看.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呢.行李都是媽媽和舅媽幫我打包的.看的出很細心.害我感動不已.

還有拜託妹妹的事情她也都很完美的幫我處裡好.我只能感謝再感謝了.

謝謝台灣的家人.真的很想你們!

公公常常在大太陽底下種好吃的青菜水果.記得公公曾說很想要台灣的斗笠.日本很少有.他有一頂已經快壞了.所以我想說請媽媽幫我買.結果媽媽買了這個回來! 笑

附加袖套喔!^^
IMG_8758.jpg


婆婆喜歡喝普爾茶.請媽媽買.結果媽媽買了頂級的喔.價錢可把我嚇了一跳呢.謝謝媽咪!讓您破費了!
IMG_8759.jpg


我的偶像(偶爾看看的對像)王力宏出新專輯囉.所以請妹妹幫我買了.

妹妹--Thank you!
IMG_8795.jpg


專輯附贈鑰匙一把
IMG_8800.jpg


專輯上說要送給心目中最重要的人.属於2人的家.屬於2人的房間.屬於2人的心.都等待著對方來為自己開啟.
我送給了我親愛的老公.告訴他.每天家人都在等你喔.所以開車要小心!

老公很慎重的掛在他的車子鑰匙上.並說[謝謝妳.我會記得喔!!]
IMG_8803.jpg


我的好朋友作家戴晨志老師今年也出了新書.當然也不忘拜託妹妹啦!

大家也記得要捧場喔.因為裡面的故事都很感人.很精采.

家裡有小孩的父母.更是要買來送給小朋友讀.相信一定會變成努力上進的乖小孩!
IMG_8805.jpg


舅舅舅媽送我的一條根藥布和刮沙藥膏.還有2哥的推拿藥膏.好好用喔!我的腰痛有救了.

謝謝舅舅舅媽.2哥.
IMG_8806.jpg


思念總在分手後.希望大家都珍惜眼前的人.把握平凡的幸福.

王力宏『柴米油鹽醬醋茶』



Westinghouse o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