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記事)

看完牙齒坐電車回家途中,接到老公越洋電話『早く帰ってきてよ、お母さんの料理もう飽きちゃった。』(趕快回來呀,我已經吃膩老媽的料理啦)

聽得我哈哈大笑。

每次回台灣,都會讓我不想回日本,通常都是因為捨不得老公愛的呼喚,才甘願回家。笑

我覺得不管是誰,通常都已經習慣媽媽的菜,說好吃不好吃已經沒知覺,就是吃飯而已。

我家老公也是一樣,常常偷問我老公喜歡婆婆煮的菜嗎?老公總是說--不好吃。哈

自從時勢造英雄,讓在台灣不會做料理的我,也不得不練就一翻小功夫,現在也完全征服日本老公的胃了。

老公每天辛苦工作到晚上8點,最期待的也就是我的料理。我了解這一點,所已若是老公晚一點回來,我都必須跟我晚上的學生說抱歉會晚個幾分鐘,因為我想親自熱菜給老公吃,盡量不想麻煩婆婆,所以老公可是吃得又開心又感動。

這次因為牙齒加上產檢的關係回到台灣,可是享盡懶女兒的福氣,每天媽媽就是買我(其實是寶寶)愛吃的牛肉,雞腿,魚湯....讓我補,每天噓寒問暖,不讓我做家事,讓我不禁高喊世上只有媽媽好。因為回到日本,我就沒有這個福氣啦。

日本人對於孕婦也沒特別說要補,所以婆婆也不會特別買營養的東西讓我補,我就得自己好好選擇食物。還好對營養學有概念,會讓自己吃得很營養健康胖小孩不讓自己發胖!!

離開親愛老公才沒幾天,對老公而言確是度日如年。

突然覺得年紀大的男人若是沒有結婚真的是很寂寞呢。

1月29日就要離開可愛的台灣回日本,還好有愛我的老公,讓我甘願好好待在日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