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記事)



今天和收費站好姐妹來到一間真的很容易讓人找不到的咖啡館,它位於新成路上康潔牙醫的2樓,如果沒有人介紹,真的還不知道楊梅有這麼一個好地方。

上了2樓會發現位置其實滿寬敞的,因為天氣已冷,不然還有戶外座位呢,真棒。




因為是在家吃了晚餐才來聊天的,所以望著一堆美食甜食菜單也只能說抱歉了。而且最近也因為懷孕,肚子慢慢變大的關係,一直在脹氣中,所以也提醒自己不要吃太飽免得難過。




看了看只有花草茶不含咖啡因,所以點了一壺。當送上來時,被精美的茶具給吸引,這也太美了吧!!








真想買一組帶回日本,邊上課邊喝茶,心情一定跟茶壺一樣美麗!!可惜太重了...

其實以前我是不愛花草茶的,總是咖啡不離口,但是託懷孕之福,逼自己戒掉咖啡了,但珍珠紅茶還是照喝啦^^"

懷孕以後,常常接觸花草茶,發現也是不錯喝的。這裡的花草茶聽說有安神作用,讓我覺得喝起來好舒服。

姐妹淘點了冷的金桔活力茶和巧克力蛋糕。看來也是好好吃的樣子!




朋友是老的好,因為收費站之緣,跟這位好朋友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姐妹。她總是像親姐姐般地在關心著我,聽我訴苦,所以是真心感謝。

因為店家是9點半打烊,不得已也只好回家囉!!相約下次再來這裡吃他們的餐點。

這裡環境安靜,人也不多不吵,也不會趕人,服務生也很親切。推薦給當地朋友喔~

醇品咖啡
地址:楊梅市新成路41號2F(康潔牙醫2樓)
電話:03-4859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