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沒上過肯德基吃東西,每次經過肯德基也沒看到幾個人。讓我懷疑肯德基在日本怎麼生存地下去?

問老公,你到底去過肯德基嗎?

老公想一想說,好像沒有耶!

真的假的?.....

我其實道還滿喜歡肯德雞的雞肉捲,每次回台灣都要吃上幾捲才能回味。

這次回來台灣沒有北平雞肉捲了,只好點墨西哥莎莎霸王捲,感覺沒有北平雞肉捲好吃呢。

墨西哥沙沙霸王捲 456大卡

最近也出了新產品--紙包雞。看廣告很是誘人,因為是錫箔紙包起來烤,所以感覺滿健康。


但是最近看台灣的新聞,聽說很多寫{烤}的,其實都是先炸再烤!!這真的很欺騙消費者。萬一有人正在進行減肥計畫,那不是壞了人家大計?!

打開紙包雞,哇!!感覺湯汁好多,原本以為都是油,我想應該是湯汁吧。


皮外層灑上滿多辣椒粉的,我是不吃辣也不吃皮,當然是把皮剝光光。很方便的是,會附上塑膠手套,那吃起來就方便多了。這讓我想起以前的『香雞城』...

套餐裡有一種麵包--義式香草麵包還滿不錯的喔。難得速食店會出這種麵包,外表不顯眼,但越嚼越香,是我愛的麵包。我覺得滿好吃的。


還有聽妹妹說--焗烤馬鈴薯塔也是新產品。因為小小的一個,不吃焗烤的我也把它吃光了。還滿好吃的喔。


台灣的肯德基其實滿成功的,也常常推出新產品。日本的我就不知道了,但是光看菜單相片,的確是沒有台灣的誘人。

問老公為何不去肯德基?只去麥當勞?

老公說,因為隨便點都很貴呀,不像麥當勞有便宜的漢堡可點!哈

不過看起來台灣肯德基的咖啡有變淡的趨勢,以前超好喝的,現在比較不濃了。這是不好的地方,希望肯德基可以改進囉。

據妹妹說,本來她想去吃的,後來竟然停止販售了,因為是限定商品...害妹妹沒吃到超無言的呢。我也覺得好可惜,因為吃過的人都說讚,應該要當作一般的商品,那一定會長久都熱賣喔。

這次還有吃到紐奧良烙烤雞腿堡,覺得還OK。總而言之肯德基偶爾吃吃就好,因為熱量隨便就500卡以上,吃多了小心體重飆高啊。我只有回台灣會解解饞而已,在日本已經不吃炸的了,是說我一直也不太吃炸的吧,笑。一年吃炸的次數不超過五支手指頭...

紐奧良烙烤雞腿堡 411大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