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月16日)看完牙醫後和一直對我相當不錯的汐止收費站楊副站長(女性長輩)見面,實在很開心。

曾待過汐止收費站幾年,在這幾年當中,當時是稽查的楊副站一直都很照顧我。離職至今雖然不常見面,但是心裡一直惦記著副站,很榮幸地,副站也一直惦記著我。

這次回來台灣,特地打電話給副站問候,並且相約吃飯。因為副站吃素,我們就來到了板橋八德素食園吃素食。

這家餐廳真是超推薦的,不僅菜色多,價格又便宜,可以用秤的,也可以吃到飽。這次是我第3次來,每次菜色都不同,真的很讚。即使不是吃素的朋友也很歡迎來這裡吃看看,因為會讓你感覺不出是素食,怎麼會那麼好吃!!

可以吃到飽也可以用秤的兩種方式。建議用吃到飽的方式比較划算。


很久不見副站,副站瘦了一些,但氣色很好。短短3個小時我們還是聊得很開心。

希望楊副站永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