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網路學生有一位住在台灣雲林的學生,上課永遠笑嘻嘻,跟我也很聊得來,每次上課都很HIGH的小可愛『静ちゃん』,今天總算見到真面目了^^

静ちゃん今天因為要到台北看展覽,所以跟我相約板橋火車站見面。第一次見面都會既緊張又不真實,但是見了面感覺還是來了。

通常SKYPE的學生都是先從網路上先認識,而因為我住日本,如果不相約的話感覺好像永遠見不到面似地。去年第一次見網路學生時,感覺真的很美好!!只是那一批學生目前因為有事都暫時畢業了。。但是大家依然都有連絡,變成好朋友,真棒。

遠遠看到静ちゃん走過來就認出了,因為跟網路一樣可愛呢!

板橋新開了一家大遠百,非常新穎漂亮,我們就去逛逛。發現位於大遠百9F的威尼斯美食主題館營造地相當漂亮,走在那裏彷彿置身於威尼斯,每家餐廳看起來都不錯。




後來我們選擇了『法樂琪』餐廳,午餐特價299+10%,東西好吃又豐富,如果有到板橋大遠百的話可以去看看喔。

因為店內人太多,我們坐在裡餐廳裡的走道,還是很美麗喔。


這裡的生菜沙拉吧可以吃到飽,生菜非常清爽,醬料也好吃,不自覺得吃了2大盤~




現烤的烤餅,超Q超好吃的。


牛肉沙拉


静ちゃん點的焗烤通心麵


我點的主餐是牛排


静ちゃん點的甜點--巧克力蛋糕


我們還是像在上課一樣非常有話聊,吃飽繼續逛大遠百,因為大遠百通板橋火車站,所以相當方便。所以當我們分開時,我直接去坐火車,静ちゃん直接去坐高鐵回雲林,結束愉快的一天。

在美麗的威尼斯造景前拍照留念(照片有經過本人同意刊登)


静ちゃん嬌小可愛又孝順,真是乖小孩


我總覺得能認識我的網路學生,而且都慢慢從上課變成可以談心事的好朋友,我真的打從心裡感恩。我珍惜這網路情緣,我也要持續這樣的友情,希望我的學生也不嫌棄我,不管是上課,或是沒上課了,都要把我當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