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平安夜,日本因為昨天是國定假日天皇誕生日,所以今天都補假。連休的3天,老公也買衣服給我,婆婆也買衣服給我,我這只收禮物的人,趕緊不忘今天一早起來做聖蛋蛋糕回饋家人,笑

這是今天的成果~『咖啡樹枝聖誕蛋糕』


就在做完蛋糕坐下來休息時,喔,聖誕老公公來了!聖誕老公公當然是我家老公,老公請他訂購禮物的廠商今天送貨到,不忘每年給我驚喜。


老公說,今年禮物不貴喔,小小的。那不是重點,心意最重要呀。

拆開來一看,哇,是應景的聖誕樹。『線上の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從2001年開始,每年都限量推出,今年老公聽說全國只有限量100台,趕緊訂購給我。老公真是資訊通。

這是可以差在電腦USB上的喔,所以相當特別。


不僅一閃一閃的,還像下雪一般,還有聖誕音樂,真是浪漫(可看影片)。


把燈全部關掉的效果。


謝謝我們家的貼心聖誕老公(公)(サンタクロー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