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7月8日是我在收費站時期的好朋友~小俞(♪)的生日,雖然​在上班時期,沒有很常聊天,但是當我2年前說要結婚時,卻是充滿​喜悅的跟我說她一定要去參加,很開心!來到日本,寫部落格,FB​時,還是很努力的支持我,還跟我買了一樣的烤麵包機(^^)..​很多很多,是默默的,不用多說心裡就能感覺到的。這就是最真心的​好朋友。小俞,祝妳生日快樂喔~

------------------------------​------------------------------​--------------

還有就是收費站長官的兒子--阿瑞!也是今天生日,我也要祝他生​日快樂!這位弟弟也是一直在我看不見的地方默默支持我,來過日本​遊學的他,日文相當好,也跟我一樣喜歡寫毛筆字,真是不可限量的​好青年。我希望他新工作一切順心,日文繼續衝1級。阿瑞弟弟,要​繼續加油喔~我在日本未你打氣!祝你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この一年が素晴らしい年になるように祈っ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