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3個好哥哥,大哥超酷,2哥無言,3哥溫實。每個雖然都很有個性,但對2個妹妹都超級好。

3哥是第一位結婚的,3哥溫厚老實,說話永遠溫溫柔柔,懂事後相當害羞又不會交女朋友,所以現在的嫂嫂也是我幫忙娶進來的,因為是我牽線的,呵呵。所以說,我也要負責,要對新進門的嫂嫂好一些。還好還好我沒看走眼,哥哥娶了一個好老婆,我也多了一位談心的好朋友。

從小3哥畫畫超厲害,我國小和國中的美術都是哥哥幫我畫的(反正已經畢業,說了老師也沒轍,ㄏㄟ)。不過哥哥的書法也是常常由我代筆的...這麼多不能說的秘密喔..

今天是3哥的生日,剛好我在台灣,可以親自向哥哥說~生日快樂呀!!可惜沒有烤箱,不然一定烤個好吃的戚風蛋糕給哥哥說。

奈奈瘋日本粉絲專頁,教大家每日幾個簡單日語喔。

free culinary arts web counter
Powered by culinarydegree.inf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