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6700_343627249029002_263197950405266_975840_1576758295_n.jpg

昨天傍晚,隔壁叔叔嬸嬸特地買了一大束鮮花送我當生日禮物,因為沒想到,所以特別的驚喜。

叔叔和嬸嬸都是2月生日,所以我一起做了蛋糕送給他們,然後就聽婆婆說,叔叔有問婆婆我的生日,我本以為只是問問而已,沒想到他們真的記得。 我雖常記得朋友的生日,但也沒有要對方記得我的生日。但是公公生前常對我說,妳應該要叫對方記住妳的生日呀。哈哈,不用啦!

今年生日剛好碰到星期天,加上我們這裡櫻花剛好盛開,所以當然要全家一起出遊囉。去年盛開時4/10和公婆,老公一起上白衣觀音賞櫻,今年公公不在了,變成了3個人..

早上先和老公到家外面的運動公園散步兼賞櫻。因為最近風很大,所以可以看到櫻花一直飄,飄了滿地,真的很漂亮。





我比較喜歡這種垂下來的櫻花!  枝垂桜(しだれざくら)




櫻花隧道








家裡附近有公園,真的是很棒的事。我有空都會來這邊走走,看看書!




找了隻羊一起拍,象徵牡羊座的我。








賞完公園的櫻花後,就要來去吃生日大餐了。

今天要來去吃日式料理。店名是位於我們高崎市,以鰻魚飯為名的『ざく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