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更新部落格,讓大家擔心了! 不好意思呀~~

其實我上周一(11月14日)已經回到了久違的台灣。只是回到台灣後,一切都是一團亂,整理行李,買東買西,很多都還不安定。回到台灣後,因為網路教學還是照常,所以也必須買齊教學的東西,所以可以說是跟日本一樣忙。因為到處跑,加上一回到台灣,天天颳風下雨,結果上周五開始喉嚨痛,沒想到不會感冒的我也重感冒了..

本以為沒什麼,結果是越來越嚴重。周一到以前一位熟識的醫生那裡去看病拿藥,順便跟醫生報告我的近況,這位醫生人很好,看到我也很開心,他對我說,每次看到妳,都聽到妳有不同的發展,而且都是一直在進步,實在很棒。

我也很開心,在台灣的老朋友都依然在自己的工作岡位上努力著,大家一起加油著。

可惜,藥吃完了,病卻還沒好..連續2天咳到不行,胸口痛,又有痰,咳到全身骨頭痛沒法睡,趕緊打了針,才有辦法睡覺。醫生說怕我得肺炎,萬一得了肺炎就得住院,所以最近要多休息。

有好朋友告訴我,其實我是身體不好的人,我要一直忙才不會生病,但是只要放鬆,我就會生病。哈哈..說的也對,我在日本每天5點半就得起床,回來台灣每天睡到7點還想賴床,但因為早上有課沒法賴床^^ 只是台灣家裡是不用準備早餐,這點就讓人輕鬆不少。所以台灣的人到處可以吃到早餐真的很幸福喔。在日本是看不到賣早餐的呀。頂多只有7-11...所以還不如在家吃。其實在日本我們家天天吃飯加魚,是很健康的,回來台灣反而覺得吃的不健康...(咦? 笑)

這趟回來最主要是要治療牙齒,所以也處於牙痛中。很抱歉,如果還沒通知我回來的朋友可別介意呀。好朋友要因了解而諒解喔。我每天依然是上課,跑牙醫,和家人相處,想見的人也很多,但是真的是抽不太出來時間休息。最近加上一直往外跑,沒有好好休息,病情才加重的。現在只好乖乖待在家中,盡量不要吹風,多休息養病。請朋友們見諒喔!

老公SATOSHI先生好擔心,每天國際電話不斷關心我,我得趕快好,免得親愛老公擔心呀。

11月14日是坐達美航空回來的,飛機餐沒法選,只有雞肉飯,呵..


culinary deg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