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賣了很多卡路里0的果凍.冰冰涼涼又沒熱量超好吃.但是實在是貴.所以最近都是自己買寒天粉.果凍粉回來自己做.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口味.又可全家分享真不錯呢!!

『咖啡果凍』 (珈琲ジェリー) 我比較愛吃果凍


『黑芝麻布丁』 (黒ごまプリン) 家人比較愛吃布丁


『?』 (みかんフルーチェ) 我只知道日文.不知道中文耶.有知道的朋友歡迎告訴我哦.軟綿綿很像優格.


『鮮肉包』 (肉まん)


『葡萄乾司康』 (レーズンスコーン)


『加州梅烙餅』 (プルーン烙餅) 超香的.其實我還是愛吃中式麵食


『烤鯖魚』 (鯖焼き) 來日本不僅常吃魚.也會烤了.日本的瓦斯爐都有烤魚的地方喔.我覺得好方便呀!台灣怎麼沒有呢?


『日式馬鈴薯沙拉』 (ポテトサラダ) 公公的最愛.公公常常自己做一大盆.加一大堆醋.我最怕吃醋了.覺得味道好怪.但是公公一個人是吃的不亦樂乎.因為加醋.感覺只有公公喜歡.婆婆加減吃.老公也覺得怪.所以我做了不加醋的.老公就吃光光.公公不管吃什麼都加醋.囧 煎餃是沾醬油+辣油+醋...


『馬鈴薯洋芋片生菜沙拉』 (ポテトチップス野菜サラダ) 這是為了家人的口味做的.除了我不吃洋芋片之外.家人是一片接一片呀!


『海苔槓子頭』 (青海苔ガンツトー) 自己想出來的口味.很硬.很香.自己的最愛


『巧克力核桃布朗尼蛋糕』 (チョコ胡桃ブラウニーケーキ) 日本人幾乎沒聽過布朗尼蛋糕.只聽過蒙布朗蛋糕.市售的布朗尼高油高糖.我也沒吃過啦.這是我更改配方做出來的.不油低糖的布朗尼!當我這蛋糕出爐後.因為不甜不膩.馬上被一家人掃光.


敬請期待做法!

culinary arts school gu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