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老公看日本綜藝節目.發現了一位超級會模仿的歌手.他叫做『青木隆治』(あおき りゅうじ)。

一連串模仿了15個人.我看的是目瞪口呆.雞皮疙瘩掉滿地.看1次掉1次.看5次掉5次...看到最後是眼淚流滿面.雖然有點誇張.但是我真是看的太感動了!尤其是他最會模仿[美空雲雀]!因為美空雲雀已經不在了.所以聽的人是各各感動到不行.

青木隆治的聲帶太讓人驚奇.可以變男聲變女聲.沒有一個不像的.我最近看的是他連續模仿15人.但是YouYube則只找的到先前模仿10人的.一樣精采.大家一起來感動!!

先看原版的↓


再看看和本人比較看看像不像↓


更讓人感動的是以下這部影片中和美空雲雀隔空對唱!!保證一定掉淚!!

一定要看完哦.因為連他自己本人都唱到哭了呢!

青木隆治 美空ひばり ものまね 愛燦燦 川の流れのように


(有掉眼淚嗎?!感動吧!太厲害了!!)

而且我覺得青木隆治本人很帥耶.哈.我難得說男生帥.因為我是欣賞有才華的.當我看到青木隆治模仿秀後.一直問老公關於他的事.沒想到老公竟然吃醋抱著我的肩膀說『那我帥不帥呢?』

『帥帥帥啦.因為你是我老公呀!』 呵

下次再介紹他的相關模仿秀喔!

Online Degree Progr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