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柴米油鹽醬醋茶』完整版MV全球網路大首播

可愛的SAKURAちゃん告訴我.我的偶像王力宏出新專輯了.實在很高興.

可是日本買不到.只好拜託妹妹幫我買了.

新專輯主打歌--【『柴米油鹽醬醋茶』】.剛好符合我現在的心境.

因為結婚.離開了我成長的家鄉台灣.一個人背著包包.跟著老公遠度重洋來到了日本展開新的生活.

不會煮菜的我(以前只會炒菜.火鍋..)現在用很大的心思為另一半及家人作料理.才深知料理不是只有隨便把菜炒一炒就好.

而是要做出令人一看到就會說--哇!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才是成功呢! 實在不簡單.

買了幾本料理書慢慢學.順便背日文.以前考試1.2.3.4級很少有青菜種類的單字.所以沒幾個會.來了4個月不用背.每天看每天作每天吃.自然就會了.可見環境是很重要的.

不過還是要謝謝SATOSHI先生.不管到哪裡吃飯.都習慣說【俺は奈々の料理のほうがいいなあと思って・・・】--【我還是覺得奈々的料理比較好.】

鼓勵是很重要的!

王力宏幾乎沒有負面消息.是一個相當努力的歌手.今年還自導自演電影.實在很想去看!

我們就來看看片段吧!


我最喜歡的還是這首--【心中的日月】




王力宏『柴米油鹽醬醋茶』
2010年王力宏的音樂大件事,就是回歸內心的平凡單純、簡單幸福。
預購首波單曲「柴米油鹽醬醋茶」,以古人所言的【早晨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為主題,生活裡不可或缺的烹煮調味料,再普通不過的小東西,卻是愛情在轟轟烈烈、生活征戰喧囂過後,最真實的存在;王力宏以簡單溫暖的旋律,吉他搭配二胡的編曲調味,營造出一種略幽古風韻的小情小調;單純中見雋永,平凡中嚐到幸福的滋味。他想透過這首歌告訴每個人,他和所有人一樣,努力生活著、努力想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努力當個追夢人...過程中或有淚水或有阻隔,但他始終相信,終究每個人都會找到自己的定位。


希望大家都幸福哦!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gardeners
gold coast garde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