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收費站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在這裡也是我擁有最多回憶的地方.

台灣從北到南的國道高速公路.幾乎都有我認識的長官和收費員.

每一位都對我相當相當的好.我也從不曾生用路人的氣.(大家都佩服我到五體投地..)

其實職場上大家都很辛苦.高速公路收費員真的很辛苦.每天要面對幾千台車.吸無數的廢棄.也要忍受用路人丟票.風吹雨打.....這些我都面對過.但是我都當作是修行.每個我身邊不管是認識的朋友.還是過客.我都當大家是我的貴人!

希望各位好朋友經過收費站時能對收費員說聲謝謝喔!他們會很感激的.真的!

謝謝!

我的一位好長官--秋娥姐.以前是我的稽查.疼我疼得像是自己的家人.她也是一位大好人.長的又漂亮.永遠笑咪咪的.真的很喜歡她!

每年她生日我一定會親自寫卡片給她(不知秋娥姐收集幾張了?)

今年結婚前.秋娥姐也陪我到鶯歌去選購給日本家人的禮物.一路上聊到不行.現在想起來都好感動.

結婚典禮上也謝謝她幫我們致詞(大家想起來是誰了嗎?!)

真的對我很好.....

今天也是我的一位收費站相當好的好朋友-秋蓉的生日.

秋蓉總是默默在我身邊靜靜的給我加油.不多話卻非常了解我.

我們號碼是隔壁.所以她總是在我身邊.剛認識她時是梳著2條辮子.很可愛.現在依然相當可愛!

剛學日語時.我總是邊上班邊跟她說我將來的理想.雖然我是有計畫的人.但是有時自己會覺得.一直說自己的理想.會不會被她笑?會不會她只是認為我說說而已..

所以有一次親自問她{秋蓉...會不會覺得我像是在吹牛呀?}

{不會呀!我很喜歡聽妳說話耶.我覺得妳以後都會實現喔!}

{.........} 我心裡一邊充滿感激.一邊告訴自己.我--一定不能讓相信我的人失望!我一定會做給大家看!

一直到現在.我沒讓大家失望.

大家總是對我說{奈々妳一定可以!}

連公公婆婆老公都說一樣的台詞.不努力不行呀.(壓力壓力----努力努力)

謝謝妳們!

秋娥姐!秋蓉!

我不管在哪裡.都會記得妳們的生日喔!(雖然妳們不記得我的生日. 笑!)

生日 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doctors
melbourne docto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