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3(日)

6/20即將要考試了.所以最近不太能更新部落格.

再加上為了家庭.不得不做家事和料理.自己的事情已經變成最後才能考慮的事情了.

雙親的事.一定要慎重處裡.

再來是老公的事.

自己呢.只好在這當中抽出零零碎碎的時間來讀書了.

所以.我每天都過著慌慌張張的日子.

時間不夠用呀~

今天早上.自己一個人在家附近的公園裡.坐在同一張椅子上持續3小時喔.吹著涼涼的風.看著小河.美麗的山.

讀起書來真是精神百倍!!

真的很敬佩自己讀書的毅力.

不管是在台灣.或是來到日本都是一樣喔!

いつもの奈々だからね。


↑這是山口老師最常鼓勵我的話.

我考漢字檢定.當初要感謝山口老師教導我很多.給我很多資訊.真的很感激老師.

敬佩的鍾老師和師母也給我最大的支持.所以我都覺得不能讓大家失望.而一直努力著.

考試就快到了.我一定會合格的!(考上了老公要帶我去迪士尼樂園玩~~一瞬間變成小孩子了)

對於來看我部落格的朋友.感謝你們.敬請繼續來玩喔!

公園一角
IMG_4525.jpg


IMG_4528.jpg


我的愛車
IMG_4530.jpg


日語講座

1.慌慌張張不能平靜的樣子 いらいらしている
2.抽時間 時間を作る
3.鼓勵 励ます(五段他動詞)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accountant
gold coast accountant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