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狀況其實不好.頭一直陣痛欲裂.實在傷腦筋.早上補眠一小時後.狀態稍微改善.親愛老公就帶著我去陪考了.老公說她像是我的家長一樣呢. 準備了DVD在車上邊看邊等我.只是外面很熱.等的人也很辛苦.

出門前照樣愛逗我的老公.他真的很可愛






因為我不太吃炸.所以中午老公幫我吃炸豬排祝我勝利.因為日本人考試前要吃【カツ(かつ)】.因為發音和勝利【勝つ(かつ)】一樣.但是點到炸蝦.哈.一樣啦~


我吃營養的鮪魚定食


考完試我們先看了一場電影.由搞笑藝人[松本人志]所導演的【さや侍】(さやさむらい)



真的是笑翻一群人.好笑是好笑.但是老公說有點不像電影.^^不過看的人超乎想像的多喔.台灣不知會上映嗎?日本電影真的都不錯.比台灣朋友先看到.所以可以跟大家介紹.只有洋片比台灣慢.嗚

考完試.老公答應要帶我去吃我喜歡的牛排.所以我們來到了有名的牛排館G.G.C STEAK.幾乎客滿.可見不錯喔.

剛好最近慶祝週年慶.我們點了平時要2000日幣.現在只要1399日幣的牛排套餐

老公點的GGC沙拉


我點的海藻沙拉


重頭戲牛排上桌.又軟又Q真是不錯吃




我點的主食是小麥麵包


老公點的是飯.日本人不管到哪都吃的到飯.牛排館也是.真的有點不可思議.想想西堤牛排如果出現飯一定覺得很怪吧.但是在日本就不怪囉.

有一點可惜的是沒有餐後咖啡.意猶未盡呀~

不過老公說我很努力很棒呀.所以要犒賞我.老公真的對我很體貼的.

今天頭總算不痛了.繼續衝星期日的漢字囉!!加油~要變漢字魔了~

free culinary arts web counter
Powered by culinarydegree.inf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