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01.jpg


IMG_4503.jpg




今天做了相當多的料理.我覺得做料理還真的會上癮耶.家人一出門.我就開始玩麵粉.不做點東西手會癢癢耶.呵!

今天一早做了槓子頭.這已經變成我們家最愛的零食了.槓子頭真的是我自己喜歡吃才學的.沒想到家人也很愛.所以我越烤越開心.

SATOSHI先生說.哇.今天做的超好吃的啦!日本媽也帶去給同事吃.一下就被搶光光.所以下午又烤一堆...笑(自己想吃啦)

還有今天做了味噌饅頭喔!這是日本爸給我的意見.我就給它中日合作看看.結果還真的很好吃耶.香香軟軟的大成功.日本人每天都會喝味噌湯.而我也變的很喜歡喔!

今天還做了烤馬鈴薯~清爽無負擔.

還有好吃的漢堡肉.

冰冰涼涼的生菜沙拉. 餛飩湯.紅油超手.......

總覺得自己每天都在研究料理耶. 但是.我還是會利用零零碎碎時間讀漢字檢定喔.下星期就要考試啦..

大丈夫かなあと思ってるけれど..焦ってます~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link
gold coast link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