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是個日本人.這是我一背子也沒想過的事.

雖然我們不同國籍.對話也常常鴨子聽雷.

但是我們經常想一樣的事.做一樣的事.說一樣的話.看一樣的風景..

真的是心靈相通.日語有句諺語【以心伝心--いしんでんしん】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他經常說一些鼓勵我的話.希望2人都朝正面方向走.

很慶幸.我們的目標一致.是很好溝通的夫妻.

我想把他對我說的一些話.不管是鼓勵的.或是愛的告白.都想紀錄下來.

結婚前.他對我說過一句話.令我很感動!

【君と知り合えて、そして結婚できて、神様に感謝します。】

『因為能夠與妳認識、進而結婚、我要向神明感謝。』

我們家外面的天空白雲
IMG_2595.jpg


2朵雲象徵著我們行影不離(老公喜歡海豚.我覺得這像2隻海豚在跳舞)
IMG_2598.jpg


像不像愛心?!
IMG_2599.jpg


像我們家的愛犬~
IMG_2600.jpg


PS--我親愛的學生SAKURA送給我的歌..好感人喔!
謝謝SAKU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