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英文檢定的日子了.考試時間是下午1點至2點40分(預定).因為第一次考英檢.所以有點緊張.但是還是會保持冷靜.專心作答的!給自己加油~


重點戲是6/19的漢字準1級檢定.當初以為6月不會報名.還有點偷懶呢.真正開始努力不懈時是5月初開始的吧.所以我只要一衝就會很快.1個多月來拼命查字典.大概背了幾千個單字加幾百句四字熟語.成語.諺語了.實在還是覺得很難.但是感覺好像很少外國人考漢字.所以老公說我如果考過說不定會有特別獎.哈!不過學到了就是自己的知識了.讀了很多.對日本以前的歷史.用品.植物.蔬菜.樹木.鳥類.....的單字更加了解了.因為這些單字日文幾乎是不寫漢字的.幾乎都寫平假名而已.但是對我來說.寫出漢字反而容易記起來呢.因為和台灣繁體字幾乎一樣.深深感覺到中日文化之間其實還滿相近的.但是也發現日本人的漢字真的有點【苦手(にがて)】^^"但是我的家人很可愛.大家雖然不會寫.但是若是知道意思的話一定會[演]給我看.讓我看了覺得又可愛.又好記.有家人的支持.我得更努力了!


總而言之.先複習明天的英文.下星期要很快速的復習漢字了.希望準1級出的文章不要太難.因為文章實在艱深難懂呢.

有志者事竟成。

只要我說能我就能。

逐夢踏實。

加油!奈々。


free education counter
By the www.meriteducation.com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