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有水平座的好朋友生日囉!

今天是我的補習班老師 角田老師 的生日.以及我的好朋友 燕萍 的生日喔!

我要祝福這兩位在我的人生當中也扮演相當重要角色的好朋友.

學日文時.要感謝角田老師不斷地鼓勵我.指導我.不僅是日語上.還是人生道路上.都給我很大的啟示.

角田老師~ 謝謝您! 您要好好保重身體哦!很想您喔~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還有燕萍.真的是和妳很有緣分.老是講不完的話(不過都是妳聽我咭哩呱啦的.不好意思啦).在補習班時妳天天等我陪我坐電聯車回家.害我感動的要命.還跟我分享那麼多心事.婚禮上有妳幫我跟公婆翻譯實在太感謝了.他們都對妳念念不忘呢!我希望妳未來能夠幸福過日子.要快樂喔.因為妳那麼善良呀!

燕萍~ 謝謝您!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妳叫我不要打斜斜的字.害我真的都不敢打.笑)

其實還有好多水平座的好朋友生日.但是確定的日子不太知道.所以不太敢亂寫.ㄏㄏ

也祝福 親愛的 杏琳 生日快樂!(不見很久囉!看到我呼喚妳時快跟我連絡呀!)

還有 銘傑! 不會忘記你在我的課堂上老愛跟我開玩笑.哈 不過很令人懷念喔!

祝福水平座的朋友.生日快樂啦!

接下來雙魚座會有誰呢???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