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一直都是個很安靜的女孩.其實是因為自己超沒自信啦.才不太敢在大家面前說話.所以我看大量的書.從書中找自信.也找到很多說話的題材.

說話--是要想著說.而不是要搶著說.所以平時就要充實自我內涵.在需要說話時.適時而說.一定會一鳴驚人!

我喜歡看笑話.收集笑話.以前同事.學生也愛聽我說笑話.現在來日本幾乎沒辦法對日本人說中式幽默笑話.因為語言不同.為了怕避免忘記.就慢慢把以前記得的笑話說給大家聽吧!希望大家看了會會心的一笑喔^^ (雖然有時很冷)

今天說的笑話是以前同事寄給我的MAIL看到的.和大家分享喔~如果大家有笑話也說給我聽吧!

------------------------------------------------------------------------------------------------------------

老外到中國苦學漢語十年,參加漢語考試,遇到了悲催的考試題目。 。 。

試題如下:請解釋下文中每個“意思”的意思....

阿呆給領導送紅包時,兩人的對話頗有意思。  領導:“你這是什麼意思?”阿呆:“沒什麼意思,意思意思。”領導:“你這就不夠意思了。”阿呆:“小意思,小意思。”領導:“你這人真有意思。”阿呆:“其實也沒有別的意思。”領導:“那我就不好意思了。”阿呆:“是我不好意思。”.

.........老外淚流滿面交白卷回國了


--------------------------------------------------------------------------------------------------------------

l蚣a pengar
L蚣a peng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