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參加日本文部科學省後援英文檢定3級筆試,很幸運過關。明天就是2次試驗,也就是口試的日子了。

多虧當英文老師的妹妹,問她文法都可以幫我解釋得很清楚(雖然只有抽出一天教我,但收穫很多)。還有我的好友Mandy也時常教我,真的很感激。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我以前上班的老同事兼好朋友小俞的生日,藉此機會跟她說聲小俞,生日快樂喔!!

進入收費站時,小俞還是單身,所以真的是看著她結婚生子的呀。當時很為她高興,因為她的老公,家人也是對她相當好,我很替她開心。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以前公公每天都會帶我們家可愛的kesuke去散步,但是公公生病以後變得很少去了。因此,責任落在我身上。大家都忙工作,我能做的就盡量做囉!所以我真的是要照顧全家大大小小呢!^^

晚上做好料理先讓公婆吃,我就趁著晚上比較涼時帶著kesuke到家附近的公園去散步。因此我和kesuke的感情可是好的不得了喔!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死拼2個月,背上萬個新日語字彙,成語,諺語等等,讀書讀到吐,上醫院打點滴..所考的財団法人日本漢字能力検定漢字準1級,今天10點整可以在財団法人 日本漢字能力検定協会網頁上查榜單,迫不及待,趕緊查看...結果...

10A01××  1100×× ★ ★  ■ 準一級合格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開心灑紙花!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超Q葡萄乾米飯麵包】 成品490公克 共約1311大卡

我們家的早餐幾乎都是以飯為主,而以前不吃飯的我,來到日本天天吃飯,感覺比較健康了。日本的米飯很Q很有彈性,不用配菜都好吃!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