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小麥核桃鄉村麵包】 成品500克(麵包25克=70大卡)

很久沒做麵包了.突然想做健康的麵包給公公吃.因為公公這個禮拜實在沒什麼吃東西.我覺得至少麵包很方便.拿了就可以吃.加上自己也喜歡德國麵包.所以昨天就做了小麥核桃鄉村麵包給公公吃.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t4300.jpg

包水餃很多次了.但是今天的配方不僅是我.連家人都大讚好吃.所以跟大家分享.因為很簡單.希望大家也試試看喔!

表皮又脆.內餡因為高麗菜和蔥.所以吃起來也脆脆的喔!另外.日本人吃煎餃的沾醬一定是[醬油]加[辣油]加[醋].不知大家吃水餃都沾什麼呢?我是只沾醬油就覺得很好吃啦!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張拍的真好.公公只要叫ケースケ坐下.牠一定會坐下喔.真乖!)

最近日本每天已超過30度以上.這讓我很擔心.因為公公很怕熱.所以最近很虛弱.我一直告訴公公要開冷氣呀.可是他都不開.就一直說熱..日本人不會刮沙.我想幫大家刮.可是大家又說痛痛痛...我很無力.

文章標籤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6月12日考英檢.6月19日考漢檢.總算6月26日可以發洩壓力了~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我的長官(保密^^)寄給我分享的笑話.真的很好笑.請大家也放輕鬆心情大笑三聲吧!

女人的願望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