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から毎月3回鈴木龍峰先生の書道教室に通っているのですが、年2回の飛び級の結果発表があり、昇級して秀級になりました。特急>>優級>>秀級>>準初段>>初段と昇級していくはずなのですが、年2回飛び級制度があり、私は優級を飛ばして昇級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初段まで目前に迫ってきたので、早く初段になれるように練習に取り組んでいきます。

------------------------------------------------------------------------------------------------------------------------------------------------------------------------------------

今晚去上書法課時,獲得一個好消息,一年只有兩次機會的昇級審查,這次我從『1級』跳飛兩個級數,成為『秀級』了。

這級數真的很複雜,要往段數真的很難(1級>>特級>>優級>>秀級>>準初段>>初段),下次如果再昇級,總算是準初段了,但也不知還要多久啦,不過老師說我才學一年多(去年4月開始),已經相當飛快了。我一定要繼續努力~~

如果昇段的話,可能就要站著寫書法了。這是日本人寫書道獨特的方式,我這一生還沒站著寫過呢,更別說是跪著寫了,那種感覺好像都是大師級的在地上揮灑,我要練到那功力還有得練呢...但我真的很想試試看那感覺,如果有一天自己揮灑的書法被掛起來展示,那該有多棒。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囉。我的夢,都不希望是空想,我會努力起而行,讓夢想變事實,爲生命畫上色彩。



照片是今天練習的楷書,左邊是老師寫的,右邊是奈々寫的。革命尚未成功,奈々仍須努力。


(ps,雖然育兒很忙很辛苦很沒時間--煮飯,燙衣,做家事,料理,寶寶副食品,陪寶寶散步,唸英文,看育兒書...。但是時間還是自己訂的,很感謝家裡兩位大人協助支持,讓我繼續得以做自己想努力的事。所以說,我一定不能辜負家人的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